群里一说开学我就心慌 我不想去学校
我害怕去学校面对自己布下的复杂的各种关系
也害怕孤独和冰冷

从一开始就没有下定决心好好相处积极向上 现在已经在心里种了深深的根 难熬的孤独和空气的冰冷侵占内心和皮肤 我害怕

我不相信梦想 翻来覆去的励志让我觉得虚假
也不相信他人 固步自封 厌世 到最后折腾的是自己

我明明知道这样做不对 这样想不好 但是克制不住 明明大姨妈光临痛经作用七点过就困意十足 但还是重蹈刚开始的覆辙

我也很难受 一方面困于现状 一方面不能自我解救反而乱想 早上好不容易忘记昨天重建信心 又因为一点小事把积极摧毁

在情感的斗争里 我怕我会永远输给了自己
帮我 来帮我给自己先说一声晚安 再帮我融化冰封我皮肤的血液 抱紧我 让我只因为太热而失眠

评论(2)
热度(1)

© 玛嘉烈 | Powered by LOFTER